男替女友出氣拿刀砍人!警3小時逮嫌犯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陳姓少年,因為跟一名韓姓男子的女友在臉書互嗆,7日深夜11點多,雙方相約談判,沒想到韓姓男子找兩名朋友助陣,還拿西瓜刀朝對方砍,警方及時到場,少年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在3個小時內逮捕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怒!小黃沒打燈突靠邊停 後車駕駛持刀砍人雙掛彩

深夜小巷內突然出現一群人手拿尖刀,狂追一名男子甚至朝他揮砍,男子慌慌張張趕緊逃跑,還摔倒在地,警方獲報,救護車、警車同時出動,趕赴現場救人。男子全身是血,表情相當痛苦,醫護人員趕緊將人送到醫院治療。

到底是甚麼深仇大恨,要這樣致人於死地?17歲陳姓少年和韓姓男子的女友在臉書互嗆,姓韓的男子為了幫女友出氣,7日綜合報導深夜找兩名朋友助陣,持西瓜刀去談判,看到人二話不說立刻上前持刀亂砍,附近鄰居聽到吵鬧聲,趕緊開窗遏止。

陳姓少年臀部跟手掌有刀傷,還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也打算提告傷害罪,韓姓男子逞強、持刀砍人,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3女感情糾葛約談判 女子竟持菜刀揮砍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