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友人出氣 男子持刀巷口埋伏砍傷少年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17歲陳姓少年,因為在臉書跟人互嗆,沒想到對方友人氣不過,7月7日晚上,持刀埋伏在陳姓少年住家巷口,一見到陳男,立刻上前亂砍,陳姓少年負傷倒地,目前已送醫治療。警方獲報,也在3小時內抓到韓姓嫌犯和其他兩人,訊後將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左營當街砍人!女兇嫌逃逸 警方勸說投案中

2名醫護人員緊急將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,送往醫院報到,隨即就把他推進急診室治療。

這名受傷的17歲陳姓少年,日前與一名18歲韓姓男子的朋友,在臉書上互嗆,不料韓姓男子聽聞,氣得要替朋友出氣,就在7月7日晚上,與陳姓少年相約談判。

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陳姓少年怎麼也沒想到,說好的談判,竟變成遭人埋伏砍傷。韓男當天與其他2名年輕人,先是在巷子底等,直到陳姓少年一出現,二話不說,立刻上前持刀亂砍。

附近居民說,事情發生之前,有看到3名嫌犯早就在巷子逗留,但萬萬沒想到,他們竟然如此大膽,當街砍人。

陳姓少年受傷倒地後,目擊民眾趕緊叫救護車送醫,警方事後介入偵辦,也在3小時內抓到韓姓男子與其他2名嫌犯,訊後將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糾紛引發互砍!一人左手臂遭對方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