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當街砍人!女兇嫌逃逸 警方勸說投案中

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,一名女子疑似遇上,爆發過口角的女網友,竟當場持尖銳物傷人,造成被害人受傷送急診室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了解、勸說兇嫌投案中。

更多新聞: 伯明罕驚傳1死7傷刺殺案件 疑黑幫火拚

監視器拍下,案件就發生在30日下午3點左右,一名蕭姓女子在左營區新榮街,遇上另外一名不明女子,雙方隨即發生扭打,兇嫌疑似持西瓜刀,砍傷被害人左上臂跟左大腿,而且行兇的女子還徒步一段路之後,搭乘一輛汽車後逃離現場。

高市警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表示,「他(被害人)與涉嫌人,平常在網路上都有在交談,因為一些口角原因發生糾紛,行兇者見到蕭女,持了兇器向前刺殺了她兩刀。」

受傷的蕭姓女子被警方送往醫院,家屬聽到之後立刻趕往急診室關心,相當氣憤,關心的人越聚越多,一度被以為急診室遭到包圍,不過警方隨即調派警力前往處理。

高市警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也說明,「先把行兇者查緝到案以後,我們才能了解真正幕後原因。」

目前行兇女子身份以及接應車輛,都已經被掌握,警方也透過管道,勸說兇嫌出面投案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男持刀當街砍人 學「蜘蛛人」爬14樓躲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