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男持刀當街砍人 學「蜘蛛人」爬14樓躲警

台北市西門町發生「隨機傷人」事件,歹徒因為跟女友吵完架心情不好,拿水果刀在路上閒晃,還一步步靠近貨車司機,好在被害人反應快,拿出棍子嚇阻,但手部還是被男子用刀背劃傷,傷口長約15公分,離譜的是,男子傷人後為了躲避查緝當起蜘蛛人,從5樓爬水管到隔壁棟14樓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是「猴死囝仔」 拍完照就扭斷蜘蛛人手掌

黃衣男從5樓住家爬出,自以為是蜘蛛人,結果還一路跳跳跳,跳到隔壁大樓,目擊民眾看傻了眼,他沿著水管,竟然直接爬到14樓,慢慢爬,一步一步往上爬,最後窩在外牆,跟警方對峙超過一小時,每分每秒都令人捏把冷汗,最後終於卸下心防,被警消合力用繩子拉進屋內,事情總算落幕,但這樣的過程,實在有夠離譜。

住戶很擔心,口中喊著殺人犯,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0日中午12點多,黃衣男因為跟女友吵架,持水果刀在西門町閒晃,看到一名貨車司機,竟然衝過去作勢攻擊,還好司機反應快,拿棍子反擊,但手還是被刀背劃到,受傷司機49歲李姓相當低調,不願追究也不提告,只是他被畫傷的右手,留下15公分傷口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表示,「持刀在那邊自己揮舞,他突然衝過來,這位貨車司機有持棍扭打的情形,以至他的刀子有劃到我們被害人。」警方調查,40歲邱姓男子前科累累,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,案發前跟女友吵架,至於有沒有沾染毒品,警方還要確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街頭警匪片!警掏槍壓制通緝犯爆扭打 酒店經紀淪為殺人犯 帶槍雙北逃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