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警匪片!警掏槍壓制通緝犯爆扭打 酒店經紀淪為殺人犯  帶槍雙北逃亡

一名逃亡8個月的通緝犯,24日中午在內湖新明路上,遭警方埋伏逮人,見他出現就掏槍喝令他蹲下,上前壓制,過程中嫌犯還企圖攻擊員警,十分囂張。這名通緝犯2014年犯下殺人案,但他不認罪不服刑,今年1月被通緝,警方接獲線報一舉將他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當警察塑膠做的?通緝犯跳泥巴堆「吃土」落網

兩名便衣警察,在大馬路旁壓制嫌犯,還掏槍制衡,對方不但不肯乖乖就範,甚至還朝員警揮拳,企圖逃跑,一旁民眾嚇壞,以為在上演警匪動作片。

手持警棍,員警壓在嫌犯身上控制行動,拿出手銬上銬,過程中嫌犯不斷掙扎,臉和地面磨擦濺血,隨後多名警力到場支援,大陣仗將他逮捕,因為對方是一名殺人通緝犯,身上還隨時攜帶槍枝,十分危險。目擊民眾表示,「有看見兩個警察用警棍壓制他,他有稍微抵抗,但兩個警察 一個壓前面一個在後面。」

這一起警匪大戰,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,兩名員警接獲線報,嫌犯要到新明路上找朋友,員警埋伏在一旁警衛室至少6個小時,直到通緝犯現身,員警上前盤查,剛開始對方還假裝配合,下一秒卻突然轉身逃跑,甚至還想攻擊員警,警方立刻閃過,並加他壓制在地,上銬帶回。

內湖潭美所所長莊凡緯表示,「他是有把手舉高,並且有作勢,把手勢做起來要攻擊,就是有反抗同仁的行為。」

面對記者提問,被通緝當下怎麼還敢攻擊警察,嫌犯沉默不語,戴著安全帽坐上警車。這名態度囂張的張姓通緝犯,原本是酒店經紀,2014年他在中山區犯下殺人案被判刑14年,卻不認罪服刑,今年1月被通緝,在雙北到處逃亡,8個月後總算落網,這下再怎麼逃,還是得面對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帶妻兒花蓮賞鯨 露餡!一下船就被海巡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