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帶妻兒花蓮賞鯨   露餡!一下船就被海巡逮捕

疫情趨緩、國旅大爆發,就連通緝犯也忍不住出遊,結果自投羅網,原來因為因為疫情,花蓮賞鯨船也要實名制登記,昨天一名男子與家人搭船登記身分時,就被眼尖的海巡發現是通緝犯,等男子一下賞鯨船立刻上前逮人。

更多新聞: 意外「鯨」喜!花蓮賞鯨 保育豆腐鯊驚喜現蹤

賞鯨船慢慢靠岸,船上遊客站在甲板上,準備下船,一個一個排好上岸,但這時一個牽著小孩的男子,卻被攔了下來,男子單獨被帶到一旁詢問,海巡資料翻呀翻,原來這名男子,是個通緝犯,白衣男子一臉茫然,好像根本不知道被通緝,但他先後因為詐欺跟毀損債權,遭高雄、新北地檢通緝。

登船前安檢,眼尖的海巡就發現他的身分,但當下不動聲色,暗地準備歹人,海巡指揮部還立刻報請海上巡艇,跟著賞鯨船監控,就怕通緝犯發現有異,跳海落跑。

花蓮漁港安檢所所長林洊稺表示,「安檢人員查獲一員,違反詐欺罪及違反債權罪之通緝犯,後續由本隊司法小組予以逮捕,並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開心跟家人出海賞鯨,卻沒想到疫情關係出海實名登記,竟然成為落網的關鍵,觀光行程才走到一半,剩下的行程,只能在看守所孤單面對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龜頭」又裂了!白白的一塊 遊客目擊興奮大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