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「猴死囝仔」 拍完照就扭斷蜘蛛人手掌

台南一家漫威主題牛排館,店門外放了一尊蜘蛛人公仔提供民眾拍照,沒想到一位爸爸幫男童開完合照後,小朋友竟扭掉蜘蛛人的手掌,店家不滿當下爸爸看到了,卻沒留下來處理,而是立刻帶著男童離開,因此將畫面PO網,呼籲男童父親給孩子正確的教育。

更多新聞: 「恐龍家長」最壞身教 童弄壞菜單 店家提醒管好小孩反遭嗆

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的牛排館,老闆是漫威迷,不論是大型的死侍、鋼鐵人,還是相關商品,都擺在店裡希望跟同好分享,沒想到卻被搞破壞。

牛排館業者張先生表示,「把他擰開這樣子,而且弄掉下來,是滿誇張的,我這有寫不要動手,不要戳眼睛。」

男童看見蜘蛛人公仔好奇的上前,擺好蜘蛛人的姿勢後開心合照,沒想到拍完照後,男童竟然伸手扭蜘蛛人的手,沒幾下蜘蛛人手掌當場斷了,男童父親似乎覺得不對勁,走回來看了一眼後,立刻帶著男童離開。

牛排館業者張先生表示,「自己喜歡的東西卻被破壞惡搞,當然心痛,小孩子這麼小不懂事,但是你當家長的應該要教他,正確的觀念才對。」

對於男童闖禍,父親目擊卻沒留下來處理,業者覺得很不應該,因此將畫面PO網,其他漫威迷聽了也搖頭。

民眾也說,「這是造成不好的示範,小孩子可能會覺得,出去外面破壞別人東西是沒關係的。」

老闆說自己蒐集漫威英雄商品、公仔8年多了,每一尊他都很珍惜,希望客人們也將心比心,也呼籲家長們應該給孩子正確的教育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蜘蛛人」復工前先解任務!喉嚨篩檢狂咳還飆髒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