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友被追求騷擾 相約談判遭砍 警火速逮人

新北市泰山凌晨驚傳當街砍人案,一名18歲翁姓男子不滿女友被追,與21歲官姓男子相約超商外談判,沒想到對方撂人助陣,先噴辣椒水再砸車砍人,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受傷男子送醫,迅速逮捕官姓男子,另外三人在逃警方積極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討債不成持西瓜刀衝茶行砍人 2嫌被逮

深夜裡身穿白上衣的18歲翁姓男子站在銀色轎車旁,一輛黑車突然出現,下一秒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朝著翁姓男子噴白色辣椒水,他急忙躲開但坐在黑車上的2名男子不放過再衝下車,持西瓜刀朝他狂砍劃傷翁姓被害人右手臂,傷口長達8公分,案發地點距離新北市泰山分駐所不到100公尺的超商外,民眾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後將受傷男子送醫,展開追部行動。

民眾直呼,「這次最嚴重!我看到的時候只有2個人坐在那。」從車內再到車外現場血跡斑斑,擋風玻璃也被砸碎還留下刀鞘,警方調查17歲男子要追翁姓男子的女友,翁姓男子不滿女友被騷擾,將17歲男子打到住院,21歲官姓友人為了幫朋友出一口氣,與被害人相約談判找來3人助陣,將翁姓男子砍傷後懲兇離去。

從林口警分局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官姓男子自知被鎖定清晨投案,警方以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針對在逃的3名共犯警方正在追緝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臉書亂PO文稱砍人!警方火速逮人釐清案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