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旬老翁砍傷妻子 員警拿辣椒水壓制

新北市新莊區7月10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的家庭糾紛!一名7旬張姓老翁,酒後持水果刀攻擊64歲妻子,砍傷對方脖子,過程中也劃傷自己,還好2人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將老翁噴辣椒水壓制,並帶回派出所做筆錄,全案依傷害、殺人未遂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左營當街砍人!女兇嫌逃逸 警方勸說投案中

赤裸上身的老翁,手裡拿著刀子,身上還有血跡,情緒非常激動,員警就怕他再度持刀攻擊,立刻拿出辣椒水,朝他臉上噴。

看準時機、上前抓人,員警將老翁反手壓制在地,而過程中的吵雜聲,也引起街訪鄰居注意。

這一起持刀傷人的案件,發生新北市新莊區,7月10日晚間,一名74歲張姓老翁,喝酒後跟64歲妻子發生口角,他一氣之下、拿出水果刀,揮向妻子頸部,劃出一道9公分傷痕,事後又當員警的面,割傷自己腹部,留下10公分刀傷,還好傷口都不深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張姓老翁平時有喝酒習慣,常常醉醺醺回家,跟妻子發生爭執,吵架更是家常便飯。

這次老翁喝了酒後,懷疑妻子外遇,持刀傷人,幸好鄰居及時發現,立刻報警,沒有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糾紛引發互砍!一人左手臂遭對方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