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糾紛引發互砍!一人左手臂遭對方砍傷

台中北屯區發生砍人事件,一名51歲的郭姓男子上午在公園與朋友閒聊,因為不滿廖姓被害人將電動車停在廟前廣場影響出入,加上兩人都有喝酒,一言不合起口角,竟然拿出上班用的菜刀將對方砍傷,左手韌帶都被砍斷,郭姓男子發現砍傷友人主動報警,救護車到場,將意識不清的男子緊急送醫搶救。

更多新聞: 一言不合就爆打!停車糾紛變圍毆 男子大喊「我是讀書人」仍被10多人爆打

廖姓男子拿著黃色塑膠袋,下一秒他拿出鐵棍折疊刀對著郭姓男子嗆聲,但男子也沒再怕,一手拿菜刀、一手拿尖刀,雙方對峙,郭姓男子趁著對方不注意,直接往廖姓男子的左手臂揮了下去。

廖姓男子左手臂鮮血直流,傷勢深可見骨,因為韌帶都被砍斷。事發現場在北屯的同榮公園,互砍點更在土地公廟前,地上還看得到斑斑血跡,26日中午發生砍人事件,民眾議論紛紛。

怎麼會起衝突?警方初步調查,廖姓男子騎電動腳踏車來到土地公廟前擋住出入口,被嫌犯提醒,雙方起了爭執,而且兩人都有喝酒。

郭姓男子在果菜市場上班,刀具隨身放包包,沒想到飲酒後衝突還砍了友人,冷靜後才報案。而受傷的廖姓男子失血過多、意識模糊,還在醫院救治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停自家樓下 被鄰居移路中間 警察找上門 車主莫名其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