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肉擋車爆口角!駕駛不停了還遭嗆「要讓很好快點走」

台北市內湖的一個大型連鎖賣場戶外停車場,日前有民眾要停車,遇到一名男子擋在車前不讓人停,好讓自己的車有位子,兩人吵了起來爆發口角。另外,在花蓮更有駕駛把車停在停車場的行進空間上,導致兩旁車輛無法進出,各種亂象引起網友公憤。

更多新聞: 藍委車輛擋住民眾就醫還吵架?劇情超展開 擋車無關國民黨

轎車靠邊停,等著一旁車輛離開,準備停進去,不料一名男子卻站在車前,指揮另外一輛車停進來,這個舉動讓轎車駕駛相當不滿。

為了爭執車位是誰的,駕駛開窗對外頭喊話,要男子離開,不要擋在前面,兩人你一句我一句,當場吵了起來。

駕駛懶得爭論,氣得放棄車位離開現場,擋車男子還嗆「要讓就讓,拜託快點走」。事情發生在內湖一間賣場的戶外停車場,假日人多車位難找,竟然有人用肉身擋在車前,不讓對方停,駕駛氣得把影片PO到臉書,人肉擋車行為引起民眾公憤。

發生在停車場的糾紛不只這一樁,花蓮還有駕駛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間,兩旁車輛被擋住,根本無法進出,被擋駕駛看傻眼,大家苦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人來把車移走。停車亂象接連發生,不過這兩起都是發生在私人停車場,無法可管,只能看駕駛有沒有公德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糾紛引發互砍!一人左手臂遭對方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