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肉佔車位又來!男子還比YA嗆「PO網啊,讓我紅」

䊪元旦連假到處都擠滿人,一名網友就在高雄駁二附近公有停車場拍到,有自稱從嘉義來的男子人肉佔位,不僅揮動手腳,還嗨到比YA,甚至自我介紹,要拍攝者把他PO上網讓他紅,誇張行徑讓民眾直呼,實在太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人肉擋車爆口角!駕駛不停了還遭嗆「要讓很好快點走」

裝萌高比YA,還不斷揮動手腳扭腰擺臀,元旦連假出遊,要停車卻看到這個人肉佔位,真的超級火大。

一人戰多車,還嗆其他駕駛人,可以看到,他前方有一台車,車屁股都已經停進停車格一點點,他也沒在怕,一動也不動,還要拍攝者幫他po上網。

這是發生在元旦連假,高雄駁二附近公有停車場,大家都趁著假日出去玩,停車位是一位難求,卻出現人肉佔車位,可讓其他駕駛氣炸了,更讓人火大的是,他的挑釁行為。

五福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郭宗書表示,「報案人報案之後就馬上離開現場,所以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,以肉身佔車位的民眾已經離去了,在道路上的話我們警方會以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8條,來進行開罰處罰新台幣300元。」

警方說,人肉占位,在停車場內,警方只能規勸,但再看一次,停車位是停車不是站人,這位人肉佔車位哥,你真的紅了,恐怕也很快會被網友肉搜,查出身分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兒「人肉佔車位」仍被停走 母留紙條:你很無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