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糾紛爆口角!男子持安全帽猛K外送員

台北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,16日晚間發生一起糾紛案件!一名男子牽機車時,不滿自己的車被美食外送的機車擋住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男子竟拿著安全帽,朝外送員的頭部打了三下,事後外送員的朋友在臉書PO文,說朋友被打到昏迷,是否屬實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一言不合就爆打!停車糾紛變圍毆 男子大喊「我是讀書人」仍被10多人爆打

兩名男子騎著摩托車,沒戴安全帽還沿路蛇行,穿越人群和車陣,離開景美夜市。警方獲報,也立刻到場,因為不久前,這裏發生一起停車糾紛,引發攻擊衝突。

正值吃飯時間,互相叫罵的吵鬧聲,引起用餐民眾注意。事發在16日晚間,一名美食外送員到夜市拿餐,機車停在門口,一名年輕人不滿自己的車,被卡在中間,要求外送員把車移走,讓他離開,結果兩人發生口角,年輕人拿起安全帽,朝外送員的頭部猛K3下。

當下,外送員身體沒有異狀,不過事後他的朋友在臉書上發文,說外送員回家後,竟然頭暈不適,到醫院就診,朋友也在臉書協尋,希望有目擊者,能提供事發當時的影片,作為證據。

台北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所長黃國倫表示:「雙方是停車糾紛衍生口角衝突,施暴者隨後駕車離去,本分局對此極為重視,已掌握涉嫌人並積極偵辦中。」熱鬧的景美商圈,竟然傳出暴力行為,警方展開調查,要把騎車蛇行的男子傳喚到案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流汗總比流血好!顏面骨折年破百例 醫師籲騎車戴全罩安全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