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衰竭?外送員連人帶車路倒急送醫

台中一名24歲的美食外送員,中午12點多騎車在外的過程,不明原因連人帶車停在路邊,接著倒地,整輛車壓在外送員身上,從倒地到被民眾發現報案至少過了10分鐘,救護車到場將失去生命跡象的外送員送醫搶救,經過兩小時救治,患者恢復呼吸心跳轉送加護病房,不排除是熱衰竭,或其他原因,造成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全武行!上演「功夫熊貓」都為沒穿制服

中午12點美食外送員騎車來到台中大信街,他把車停在民宅圍牆旁,人沒有站起來,但幾秒後,他連人帶車往右側倒地下,人被車身壓著,過了至少10分鐘才被人發現。

熱心民眾發現有人倒地,先拿著雨傘幫忙遮陽,接著還有人過來初步急救,看到外送員脖子被安全帽勒著,趕緊先鬆開,但這時候他已經沒有脈搏心跳,救護車抵達趕緊將患者送往醫院,但這時候,距離倒地時間,已經過了約30分鐘。

現場在台中西屯區大信街上,民眾議論紛紛,也有其他外送員得知同事出意外送醫覺得很意外,但其實中午時間,溫度飆高,外送員還是會盡量避免。

24歲的年輕外送員,怎會突然倒地,不排除熱衰竭或其他原因造成,送醫經過兩小時搶救恢復心跳呼吸轉送加護病房,真正意外原因,還有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糾紛爆口角!男子持安全帽猛K外送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