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全武行!上演「功夫熊貓」都為沒穿制服

新北市汐止發生外送員互毆事件,一名外送員看對方沒穿制服,上前質問,怎麼知道,兩個人吵了起來,進而演變肢體衝突,警方獲報到場,立刻排解糾紛,還好狀況不嚴重,兩個人只有擦傷,只是大街上演功夫熊貓的戲碼,也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變功夫熊貓 不滿被擋路拿木棒要打人

兩個熊貓外送員,來到社區門口,送餐送到打起來,火氣好大,當街扭打成一團,你一拳、我一拳,你一腳、我一腳,一路拉拉扯扯,打著打著,還打到大馬路上,差點撞到無辜騎士,功夫熊貓的戲碼真實上演!

戴著熊貓安全帽的外送員,不斷指責對方不穿制服,警方獲報到場,立刻排解糾紛。兩個人各說各話,互相指控,就是為了身上這件制服。

熊貓外送網內互打發生在21日晚上8點多,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前面,戴著熊貓安全帽的許姓男子看到李姓男子沒有穿制服,上前質問,被質問的人不開心,接著引發口角,最後爆發肢體衝突。

事後兩個人互相不提出告訴,事件也算是和平落幕,其實外送平台已經沒有規定要穿制服,為了打架耽擱時間,恐怕已經流失一堆訂單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問「怎晚到」秒暴怒!外送員飆髒話 狂罵老闆1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