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變功夫熊貓 不滿被擋路拿木棒要打人

又有美食外送員,送餐送出火氣!台東市有一名美食外送員,騎車時被一輛臨停的轎車擋住去路,他氣得直按喇叭,並不斷叫罵,轎車駕駛不想惹事,趕緊把車開走,旁邊攤商也出來緩頰,但沒想到外送員怒氣未消,從置物箱拿出木棍,作勢要打人,讓店家嚇到趕緊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控不給塑膠袋 害湯麵翻倒燙傷手臂

美食外送員一停下車,轉身打開外送箱,拿出來的不是餐點,而是木棍,直指著店家,嘴裡罵個不停,從另外一個監視器鏡頭還原事發過程,原來有一輛黑色轎車,臨停在路邊買釋迦,外送員不滿轎車擋路,突然暴怒、大聲咆哮。

台東市正氣路段上,因水果攤眾多,路又不寬,有民眾會為了方便,將車子臨停在道路上採買水果,28日下午,一名顧客開車來買釋迦,店家幫忙搬上車,但過程中,外送員不滿去路被轎車擋住,不斷狂按喇叭,即使店家道歉,他還是一直罵。

解釋、加上道歉,還是無法平息外送員的怒火,就看他拿出外送箱裡的木棍,作勢要打人,嚇得店家趕緊報警。

警方表示,會加強違規停車的勸導與取締,但看看這樣的畫面,只因為轎車擋路,就拿出棍棒揮舞,實在太嚇人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續24小時外送賺多少?網紅實測勤跑單曝薪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