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「怎晚到」秒暴怒!外送員飆髒話 狂罵老闆10分鐘

新北市汐止一家雞排店老闆,看外送員來的比較晚,問了一句,外送員竟然暴怒,還罵髒話,讓店家相當無奈,因為產品現點現炸,希望能第一時間送到顧客手中,就怕晚了影響消費者用餐品質,結果卻被外送員怒罵,對此美食平台業者回應,調查當中,會根據服務條款來處置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糾紛爆口角!男子持安全帽猛K外送員

外送員對著店家破口大罵,口氣越來越激動,字句中還夾帶髒話,聽得出來,外送員似乎是被嫌太慢取餐不開心,到底發生什麼事,其實起因只因為老闆的一句話。

雞排店業者回應:「只是一個隨口問候說這麼久才過來,我是覺得這個是一個互動,問候嘛,他就一直在飆罵,這樣子是不是講得太誇張、太嚴重了?然後在那邊就三字經大小聲,一直罵、一直罵。」

老闆語氣無奈,衝突發生在26日晚上9點多,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一間雞排攤,接一筆3份地瓜薯條外送訂單,老闆等了約20分鐘,才看到外送員領餐,問說今天比較晚,結果對方竟然暴怒,一口氣飆罵至少10分鐘,30分鐘就這樣浪費了。

雞排店業者也解釋:「取餐的時間是有比較久一點,差不多有二十分、十幾分左右啦,我是怕說東西拿到客人的手裡口感會不好,吃起來會不好吃、會軟掉,我們在做生意,說實在我們也是希望說現炸,客人能夠現吃。」

對此,美食平台回應,針對個案還在調查中,將根據承攬服務條款,作相對應處置。只是吵架耽誤時間,最後吃虧還是消費者,薯條都冷掉了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黃柏榕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全武行!上演「功夫熊貓」都為沒穿制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