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驚見「棄單王」 外送找嘸人店家罵聲連連

新北市永和地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跟餐飲業者大量訂餐,外送員到了送餐地址,門敲了老半天,遲遲沒人應答,店家事後回撥卻是空號,受害的苦主包括水餃店、小吃店、便當店,疑似都是遭到同一名自稱李先生的男子惡搞,大家罵聲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「永和棄單王」李先生重出江湖?惡搞店家!狂訂2千元便當後神隱

工作人員排排坐,忙著包手工水餃,店家小本生意,卻遇上有人惡作劇,點餐棄單,讓店家好傻眼。

業者質疑對方根本就是隨機挑選,為的只是擾亂店家做生意。惡搞男子日前訂了120顆水餃、50顆餛飩,算一算就要645元,訂購人自稱李先生,要求送到永和民族街一處住家,但外送人員到了卻沒人應門;一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永和小吃店,這名李姓男子叫滷肉飯15碗、肉羹湯10碗、滷蛋10顆,類似的情況一再上演,初估至少三間店受騙。

遇上無號碼顯示的電話,店家得多加注意,就怕辛辛苦苦準備的餐點成了白做工,不僅沒賺到錢,還浪費了一堆食材,碰過一次棄單王,就讓業者終身受怕。

碰上無良棄單王,業者呼籲永和餐飲業,看到來電沒顯示號碼要留意;過去幾次是「李先生」,就怕他改個姓氏,重出江湖,大家務必小心提防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問「怎晚到」秒暴怒!外送員飆髒話 狂罵老闆1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