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熱天讓外送等嘸人 奧客又致電要求重送

花蓮一間小吃店,日前中午接到客人外送訂單。沒想到業者抵達後,連打六通電話都沒有回應,就中午的大太陽下,等了將近半小時。老闆氣沖沖回店裡,對方竟然又來電,要求再送一次。老闆瞬間斷裂,霸氣回絕,而且說以後再也不接外送訂單。

更多新聞: 「永和棄單王」李先生重出江湖?惡搞店家!狂訂2千元便當後神隱

小吃店老闆,拿著手機跟客人確認餐點,過程中不斷還有訊息傳進來,看起來生意相當不錯,但日前卻接到一份訂單,讓他很火大。

老闆說:「對方要求12點要送到,結果我11點50分我就到了,到了後我就打電話給他,連打六通電話,電話就直接進語音信箱,12點半打電話過來,叫我再送一次,我就火大了,就跟他講我不送了。」

週三中午左右,小吃店老闆接到訂單,說要外送餐點,還指定中午12點前送達。只是當老闆抵達外送地點後,連打六通電話都沒有回應,就這樣一路從11點50等到12點15分才離開,在正中午的大太陽下,曬了將近半小時。更離譜的是,那位消費者,之後又打電話到店裡要求再送一次,讓老闆理智線瞬間斷裂,霸氣拒絕。

老闆表示:「太陽底下等真的是很熱,不再外送了,我從下個禮拜開始就不再外送了。」

做生意本是和氣生財,但遇上被客人惡意棄單,老闆覺得將心比心,寧可生意不做了,也不願意再受這種鳥氣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奧客! 髒衛生紙險丟飯鍋 遭制止還嗆「找人打死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