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奧客! 髒衛生紙險丟飯鍋 遭制止還嗆「找人打死你」

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女友到火鍋店外帶,等餐的時候竟拿起桌上別人用過的衛生紙隨便亂丟,還差點丟進飯鍋、醬料區裡,被店家出言制止,他竟不滿一氣之下竟死賴著不走,還嗆「今天朋友來就打死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母女便當店用餐稱吃到衛生紙店家調監視器後...神展開 竟是「自導自演」

火鍋店內,男子坐在位子上,嘴裡狂嗆聲,有正義哥看不下去!男子隨手亂丟衛生紙遭店家勸說,他大爺不滿跟店家槓上,飯都好了還死賴著不走,店家只好報警處理。

朋友到底是哪位?沒人知道,外帶火鍋吃到氣噗噗,一旁用餐民眾都受影響,拿起手機拍下男子離譜行徑。火鍋店老闆娘說他就把衛生紙往飯鍋那邊丟,因為那是煮餐區有衛生的問題,一定要勸導他不要這樣,那可能言語有一點點不小心激怒到他。

整起鬧場事件發生在8月2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新店區的一家火鍋店,男子外帶火鍋手不安分,抓起桌上別人用過的垃圾紙就到處丟,被老闆娘好言相勸竟腦羞爆氣。店家表示,其實這名30多歲的吳姓男子鬧場也已經不是第一次,火鍋店老闆娘:「就是有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點脫序,他每次來我們都會注意一下。」

每次都亂,被店家認為是超級奧客,事後遭員警勸離,才結束鬧劇一場。而根據了解男子失控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,店家不願多做追究,開門做生意以和為貴,只希望男子也能互相尊重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 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等我5分鐘」奶凍捲店準時關門他PO網轟沒人情味「反被嗆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