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等我5分鐘」奶凍捲店準時關門他PO網轟沒人情味「反被嗆爆」

日前一位民眾大老遠從花蓮跑到宜蘭,要買知名奶凍捲,但眼看接近打烊時間,打給店家詢問是不是可以等5分鐘,店家沒答應,一路狂趕,還是遲到2分鐘,看到店家正在放鐵門,他到網路貼文開罵,沒想到討拍不成,底下網友一面倒,直呼奧客無極限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母女便當店用餐稱吃到衛生紙店家調監視器後...神展開 竟是「自導自演」

熟練的拉起繩子,插入塑膠刀,店員手沒停下來過,小小店舖擠滿人潮。

圓滾滾的奶凍捲,是來宜蘭必買的伴手禮,但有遊客,太晚到現場,撲了空,火氣很大。

臉書粉專PO出這篇靠北文,寫說大老遠從花蓮來,店家打烊前10分鐘有打過去問能不能等我們一下,但店家說不行。我們趕路過去,遲到了2分鐘,鐵門正在關,覺得做生意真的不用這樣,一點人情味都沒有。

底下網友看了一面倒,直呼奧客沒極限!應該尊重店家營業時間,何況是自己遲到在先。

而店家也拿出監視器表示,當天晚上超過10點,還是有讓最後一組客人買完後,才降下鐵門。顧客投訴事件,讓店家很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遇奧客!連11次謊報送錯餐不付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