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母女便當店用餐稱吃到衛生紙店家調監視器後...神展開 竟是「自導自演」

高雄大寮一間便當店,日前有對母女在google評論,給業者一星負評,說點了90元便當,竟在高麗菜裡頭吃到一大坨衛生紙,事後店家給她們兩顆滷蛋,認為相當敷衍,事後業者趕緊調閱監視器查看狀況,業者說影像看起來是投訴者吃到一半時,丟進便當盒裡頭,疑似自導自演,業者決定提告妨害商譽。

更多新聞: 火鍋吃一半電磁爐爆炸!女子左腿癱瘓控店家態度消極

一對母女,面對面坐在便當店用餐,媽媽喝湯,另一名女子卻用筷子夾起衛生紙,塞進飯盒中。

右方背對鏡頭的女兒,夾起衛生紙偷偷塞進飯盒中,沒想到事後這對母女,在google評論給店家一星負評。

上頭寫著,如果想吃含有衛生紙的高麗菜便當可以來,表示反應過後,店員沒有道歉,只給兩顆滷蛋了事,更強調她們要的不是招待,是重視衛生問題,最後還不斷辱罵、批評,讓被指控的店家相當無奈。

便當店業者林崑輝表示,「我們廚房先切了兩顆滷蛋,她們有一點詫異啦,就是好像怎麼就這樣子那種感覺,也沒有吃就馬上離開,看到負評當下第一時間,我們先跟她們留言道歉,事後看廚房跟監視器,才發現衛生紙是她們自己放進去的。」

店家事後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這對母女疑似是自導自演,把衛生紙塞進便當中,再反控店家不衛生,讓店家相當憤怒決定提告。

林崑輝更說,「投訴媽媽一直願意道歉,但強調她們沒有放衛生紙,既然她們存著僥倖心態,我就決定走法律途徑,因為誣賴員工跟妨礙商譽這件事情,我無法接受。」

母女的行為,讓開店才一年八個月的店家,覺得相當無奈,幸好調閱監視器自清,還原當時情況,避免無辜被冠上「不衛生」的印象,影響後續生意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捷R12隧道火警! 疑電纜破壞過熱冒火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