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7口吃火鍋賒帳1790元 店家盼不到來付錢

台南麻豆有火鍋店業者,在臉書社團PO文,指控有1名媽媽帶著一家七口上門用餐,吃了1790元,說薪水還沒領要賒帳,隔天領了錢後會來付錢,沒想到事後打電話卻一拖再拖,最後變成都沒接電話,老闆呼籲這名母親趕緊出面把錢還清,否則將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買萬元點數想賒帳被拒絕 男子三度「登門放炮」炸傷路人

7月5日晚上,穿著橘色上衣的媽媽,帶著一家7口,來到台南麻豆這間火鍋店用餐,3個大人坐一桌,4個小孩則另開一桌,1個小時後酒足飯飽,媽媽拿著帳單來到櫃台,卻不是付帳,而是要賒帳。

火鍋店業者:「用餐前有先打電話詢問說,因為還沒領薪水但是小朋友想要吃飯,所以詢問我們可不可以先讓他吃飯,隔天領薪水之後會過來結帳,隔天到我們打烊的時候人都沒有出現。」

這家火鍋店標榜平價,深受市井小民喜愛,一家7口點了好多料,吃了1790元,是當天營業額最高的一張單,卻萬萬沒想到,對方沒有依約來付錢,打了兩通電話給她,拖了一個星期還是不見人來,最後甚至索性關機。

火鍋店業者:「過兩天打給她又說隔天要拿過來,還是沒有拿來再打給她,又延到禮拜天要拿來還是沒有拿來,之後再打給她就不接電話了,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。」

因為是店裏的常客,業者不疑有他,也不想讓孩子失望,破例讓這家人賒帳,最後卻是找不到人,感覺受騙上當,只好將一家人吃飯的監視器畫面公開,呼籲這名母親趕緊出面,把飯錢還清,以免警方找上門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奧客! 髒衛生紙險丟飯鍋 遭制止還嗆「找人打死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