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沒穿制服!」 熊貓外送網內互打

「功夫熊貓」真實上演了嗎?新北市汐止發生外送員互毆事件,一名外送員看對方沒穿制服,上前質問,怎麼知道,兩個人吵了起來,進而演變肢體衝突,警方獲報到場,立刻排解糾紛,還好狀況不嚴重,兩個人只有擦傷,只是大街上演功夫熊貓的戲碼,也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。


更多新聞: 宅經濟當道外送再升級 攜手超商業者商品直送到家

兩個熊貓外送員,來到社區門口,送餐送到打起來,火氣好大,當街扭打成一團,你一拳、我一拳,你一腳、我一腳,一路拉拉扯扯,打著打著,還打到大馬路上,差點撞到無辜騎士,功夫熊貓真實上演!戴著熊貓安全帽的外送員,不斷指責對方。警方獲報到場,立刻排解糾紛。兩個人各說各話,互相指控,似乎就是為了身上這件制服。

熊貓外送網內互打發生在21號晚上八點多,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前面,戴著熊貓安全帽的許姓男子,看到李姓男子沒有穿制服,上前質問,被問的當然不開心,接著引發口角,最後爆發肢體衝突。事後兩個人互相不提出告訴,事件也算是和平落幕,其實外送平台已經沒有規定要穿制服,為了打架,恐怕已經流失一堆訂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大熱天讓外送等嘸人 奧客又致電要求重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