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鞋怪客抓到了!前房客點出鞋子尺寸稱「惡作劇」

台中市沙鹿區日前有陌生男子戴口罩,闖進社區點鞋做記號,引發住戶恐慌,警方逮捕涉嫌點鞋的23歲林姓男子,他是名魚市場工人,曾在沙鹿租屋過,坦承點鞋舉動是惡作劇,至於上頭的「點點記號」代表鞋子的尺寸,不是摩斯密碼。

更多新聞: 永和驚見「棄單王」 外送找嘸人店家罵聲連連

韓劇《隧道》,描述殺人犯會在死者「腳後跟」畫上黑點,讓人不寒而慄。這一幕讓影迷超害怕,類似情境居然在現實中上演,就在台中,出現了點鞋怪客。

女大生放在門口的鞋子,被塗上奇怪黑點,有5個點跟6個點,排列不一。熱心網友查詢摩斯密碼,發現4個點代表H、2個點代表I,組起來就是打招呼的「HI」,這個聯想讓女大生頭皮發麻,更讓社區恐慌。

轄區警方從影帶追人,發現這個月(5月)7日,這名黑衣口罩鴨舌帽男涉有重嫌,收網逮到人。點鞋怪客果然就是他,23歲的林姓男子百口莫辯,他說點鞋動機單純惡作劇。

明秀派出所副所長張佑誠表示,「目前知道他是針對女鞋,他所做點的記號代表意思是,鞋子的尺寸比如說23號半,他是由右到左點了2個點,接下來3個點,然後最左邊再一個點,一個點代表半號的意思,不是日前所傳的摩斯密碼。」

林姓男子是名魚市場工人,警方查出他曾在沙鹿的社區租屋過,前房客複製感應扣,竟重返社區,挑女鞋做記號,惡作劇引發恐慌,但玩笑開大了,男子吃上毀損跟侵入民宅罪,惹禍上身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怪男打赤膊超商內徘徊 行徑詭異還莫名毆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