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騎士發生行車糾紛 外送員竟噴辣椒水攻擊

宜蘭發生一起外送員和騎士的行車糾紛,雙方吵了起來,外送員情急之下,朝對方雙眼噴了辣椒水,男子瞬間無法睜開雙眼,拿起手中吃到一半的漢堡就朝外送員砸去。警方以車追人,在兩小時內將外送員約談到案,只是雙方說詞出現明顯差異,真相為何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好氣! 被按喇叭「比中指回敬」 下秒拿球棒作勢攻擊挨告恐嚇

畫面上戴安全帽的外送員與騎電動自行車的騎士,停在路旁起了口角,騎士越講越激動,整個身體晃動了一下,下一秒外送員拿出辣椒水,直接朝騎士眼睛噴去,騎士立刻舉起右手阻擋,還把手上的漢堡丟向外送員,甚至還向前騎了幾百公尺,但外送員早已逃之夭夭。

秀出驗傷單,騎士憤而報警,警方兩小時內以車追人,將外送員約談到案。只是比對兩人說詞,對於行車糾紛的起因,一方認為是外送員與他並行、並辱罵他,是惡意傷害;一方則說是男子先違規左轉,差點發生車禍,但也承認自己緊張過度的防衛,確實不對。

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,溝通完就沒事了,一時緊張噴出辣椒水,現在恐怕得面臨刑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理智線炸裂!夫妻吵架 女竟攔車擋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