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智線炸裂!夫妻吵架 女竟攔車擋路中

一名女子在大馬路上,雙手緊緊從車外抓著駕駛座車門門把不放,力阻車子往前開,後方用路人以為是什麼行車糾紛,但警方到場才發現,原來是夫妻吵架,事發在新竹縣新豐開往竹北路段,女子坦承自己當下理智線斷掉,警方也扮起和事佬,但因為家務事影響到公共安全,依道交條例可處600到1200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比八點檔連續劇還狗血!目睹前夫與女生聊天 醋勁大發上演街頭拳擊賽

這到底怎樣?大馬路上,女子手緊抓著駕駛座車門門把,用力深蹲,不讓白色轎車開走,讓後方車輛看傻了眼,以為發生行車糾紛,但員警到場,真相大白,原來是夫妻吵架。承認自己理智線斷了,夫妻倆吵架影響後方行車,路人都看不下去。

夫妻糾紛違反道交管理處罰條例可處600至1200罰鍰,另一邊,這裡不是武當山也不是相撲場,全身脫光只剩一條內褲的男子拿著棍棒,另一個橫條上衣的男子拿著更長更粗的竹竿,兩人就在路邊比武鬥劍。火爆場面卻越看越逗趣。

這不是在拍搞笑影片,事情發生在新竹竹東,衣服脫光的是一名校車司機,拿著大棒子的是機車騎士,校車司機開在路上猛按喇叭,惹得騎士不高興,最後演變成路邊全武行。最後校車司機眼看打不過機車騎士,褲子衣服穿一穿,回到車上,整個過程全被拍下PO上網,網友笑稱以為是羅馬競技場,天氣太熱,提醒民眾火氣別太大,有話好好講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衝突 長棍、甩棍齊出險爆全武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