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氣! 被按喇叭「比中指回敬」  下秒拿球棒作勢攻擊挨告恐嚇

只因按一聲喇叭,竟然演變成恐嚇刑事案件。台東有一名汽車駕駛為了超車,朝前方重機按了一下喇叭,引發騎士心生不滿比中指回敬,讓雙方在大馬路上互嗆。汽車駕駛氣不過,竟然從車上拿出球棒作勢要攻擊對騎士,結果被騎士告恐嚇。

更多新聞: 是要嚇死誰!換車道沒打方向燈 駕駛控遭雙節公車「二度逼車」

重機騎士跟汽車駕駛在馬路上互相嗆聲,還不斷飆髒話,現場越來越火爆,騎士吼到聲音沙啞,下一秒汽車駕駛突然拿起球棒下車,駕駛用力揮棒作勢攻擊,騎士嚇的猛退差點站不穩。

雙方推打了好幾公尺,駕駛的太太下車勸架才罷休,汽車揚長而去,而騎士則氣不過,憤而向巡邏員警報案遭恐嚇,周二晚間台東市,這台銀色轎車開在外線,駕駛因為趕著回家帶小孩,對前面的重機按了一聲喇叭想要超車,騎士覺得他在逼車,往一邊靠的同時比中指卻激怒駕駛,雙方起衝突。

到了警局,駕駛沒了馬路上的氣焰,做完筆錄,還向騎士道歉,行車糾紛,變成恐嚇挨告,應該當初想都沒想到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要命?蘇花公路盲彎跨線超車 險與砂石車「正面對決」幸雙方急煞保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