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要嚇死誰!換車道沒打方向燈 駕駛控遭雙節公車「二度逼車」

台中市一輛雙節公車,在沙鹿陸橋,疑似惡意逼車,投訴人陳先生,氣得把影片PO網,因為雙節公車,沒打方向燈,變換車道,差點擦撞,猛按喇叭示警,當他從右側要超車,公車又往外切,二度遭逼車,險象環生。

更多新聞: 逼車重機又追撞網批「蓄意殺人」 水產行留言反駁「重機不讓路」引爆眾怒

陸橋上頭,雙節公車變換車道,嚇死後頭這名駕駛。

陳先生開車上陸橋,前方雙節公車速度慢,他打算走內車道超車,下一秒公車沒先打方向燈,突如其來也往內車道切,嚇得他猛按喇叭,超車驚魂竟還二度上演,等他往右切,準備再度超車,這時公車,竟也往外車道走,兩台車越靠越近,差點撞上。

投訴人陳先生表示,「我那個後照鏡也稍微碰撞,我真的嚇一跳,就一直按喇叭,我真的很氣。」

雙節公車,神龍擺尾,地點就在台灣大道沙鹿陸橋,陳先生氣得將畫面PO網,指控駕駛惡意逼車。

陳先生表示,「他說因為隔音的關係,沒有聽到我按喇叭,可是我切到外線道,你要變換車道,你不會看後照鏡嗎。」

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處長張應當表示,「我們如果遇到這種民眾投訴,有逼車情形,我們都會調相關錄影帶查證。」

交通局將對客運司機,進行調查,如果隨意變換車道,逼車屬實最高可罰5000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是玩具!14歲就能開雪鐵龍推超迷你兩人座電動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