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車重機又追撞網批「蓄意殺人」 水產行留言反駁「重機不讓路」引爆眾怒

屏東一名重機騎士在台88線快速道路與一輛水產行的小貨車發生行車糾紛,其是控訴水產行貨車一路逼車,把他撞倒翻滾3圈,多處擦傷。網友說根本是蓄意殺人,水產行竟然留言反駁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網友更加氣憤,下午要號召集結水產行。水產行上午已經在臉書PO文道歉,但業者沒有出面,而受傷的騎士也呼籲車友冷靜。

更多新聞: 水產行路殺機車桃園版貨車甩尾A倒騎士 滑行數公尺

車輛行駛在台88快速道路屏東往高雄方向,一輛重機從內線切出來,一輛小貨車緊追在後,然後從路肩超車,車尾碰撞到重機,重機連人帶車被撞倒,騎士倒地滾了3圈,忍著痛趕緊爬到路肩,當時內側車道正好有大車經過,幸好不是往內側車道翻,後方車輛見狀,趕緊下車查看騎士傷勢,並且打電話報警。

受傷鄭姓騎士說,「我本來就已經行駛在內車道了,他要從匝道轉到內車道,我只是按他一聲喇叭要提醒他而已,他就在我後面開始追我。」

屏東分局交通組組長蔡鴻哲表示,「小貨車明顯有危險駕駛行為,惡意逼車處6千~2萬4千元,並吊扣車牌3個月。」

受傷的鄭姓騎士是屏東潮洲人,當時正要到高雄上班,沒想到卻遇到惡意逼車,人摔得全身是傷,剛買的新車也嚴重毀損。影片PO網後,引發大批重機車友憤怒,直說小貨車根本是蓄意殺人,沒想到小貨車所屬的水產行竟然來留言,反駁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更網友看了拳頭都硬了。

受傷鄭姓騎士也說,「快速道路本來就是政府合法,而且我們都有繳稅金,為什麼我們還不能安安全全的,行駛在這條道路上面。」

記者訪問鄭姓騎士父親,「這件事後你還會讓他再騎重機嗎?我反對我反對,絕對不再讓他騎。」

記者問,「請問有人在嗎?」

引發眾怒的水產行位在高雄阿蓮,態度180度大轉變,原本不認錯,後來卻在臉書PO出道歉文「對在網路上所發表的言論公開向大家致歉,會盡最大的誠意及能力來彌補受傷騎士,再次向傷者道歉,強調知道錯了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來彌補這件事情」。

水產公司上午無人回應,肇事的車輛停在停車場,公司名稱還刻意用膠帶貼起來。網友號召車友,集結水產行,凌晨就有7、8名車友先來勘查,引起警方關切驅離。

高市阿蓮派出所長柯一郎表示,「有關網民號召一事本分局尊重,但在預計集結的時段,仍會編排警力防止衝突的發生。」

受傷鄭姓騎士說,「就是不要那麼激烈,呼籲他們冷靜。」

還有水產行前員工爆料,也搜出公司車輛的違規紀錄,總總過往都被起底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凱茂、洪明生 高雄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擦撞重機老闆被肉搜 近百輛重機包圍水產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