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產行貨車撞倒重機還辯「是他不讓路」!網友怒出征 粉專道歉了

一名重機騎士在臉書上控訴遭貨車整路逼車,甚至從路肩超他車且撞上他,重機騎士因而摔倒擦傷。而事發後該貨車遭起底是一家水產行所屬,水產行在臉書上回應,「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」讓網友憤怒。該水產行一度關粉專,但今(28)日凌晨再度開啟臉書並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疑車速過快 BMW追撞機車騎士頭破骨折
翻攝自水產行粉專

男騎士當時騎在88線快速道路上,後方小貨車從右側超車追撞,騎士連人帶車直接翻滾好幾圈,事後重機騎士PO文指控水產行小貨車逼車,還想從路肩超車卻撞上他。不過,水產行在粉專反駁是「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。」引發網友反彈,湧進該水產行粉專狂罵,而該粉專也一度關版。

翻攝自水產行粉專

而今天凌晨水產行悄悄將粉專打開,並且PO了90字道歉文表示,「在這裡對我在網路上所發表的言論公開向大家致歉,對不起造成大家的困擾,我們會盡最大的誠意及能力來彌補受傷騎士,再次跟傷者及大家說聲抱歉,我知道我錯了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來彌補這件事情。」

不過憤怒的網友不領請,仍繼續洗板痛罵,「只有對言論道歉喔」「怎樣彌補?換騎士出來撞一次你啊!你有想過騎士之後怎麼睡覺 怎麼上班 ?」「你也讓受傷的騎士開車撞看看」。

除此之外,其實27日該水產行被粉專「第四維度 Photography」起底有多次交通違規紀錄,超速、沒打方向燈、沒繫安全帶、違停等就多達19次。該粉專並號召民眾今日下午3點要到該水產行「買水產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機騎士遭小貨車逼車慘摔 近70名車友出征水產行怒烤「逼車蛤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