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!行車糾紛爆口角衝突駕駛竟拿出「小斧頭」揮舞稱防身

行車糾紛竟然拿出斧頭!高雄旗山老街附近,昨天(19日)下午發生一起街頭口角,轎車疑似因為未打方向燈,差點與路旁機車擦撞,雙方在街頭就吵了起來,沒想到汽車駕駛拿出一根斧頭在手上揮舞,事後騎士將畫面PO上網,不過警方說駕駛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。

更多新聞: 汽車與機車行車糾紛座位上開打 宛如貓界搏擊賽

週六下午兩點多,高雄旗山老街附近的道路,一輛小轎車與三台重機騎士,當街起口角,小轎車駕駛手上還拿著斧頭,雙方爭吵聲響,附近店家也全都目睹當時情況。目擊民眾表示,「有拿一隻很像小斧頭,是重機的人在跟他喊說,不然你去報警啊,報警去給警方處理,後來是他老婆有出來勸架」。

汽車駕駛就站在路口,跟眼前機車騎士爭吵了起來,雙方越吵越激動,你一言我一語,不過這位老伯手上竟然還拿著一根斧頭!機車騎士詢問幹嘛拿斧頭,不過汽車駕駛卻是不斷跳針,還嗆聲,「那你是在看什麼啦!」

高市警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長陳正誠表示,「不正當理由,攜帶具有殺傷力的器械危險物品,是可以依照規定來裁罰,本分局調閱監視器,通知相關人到案來說明」。不過當時雙方都沒有報案,警方也是到騎士把畫面PO上網才知道有這起糾紛,只是這位駕駛當街揮舞斧頭,恐怕已經觸法,根據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這位老伯恐怕得面臨拘留3日,或最重3萬元以下罰鍰,這拿斧頭防身的代價可不輕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產行貨車撞倒重機還辯「是他不讓路」!網友怒出征 粉專道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