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少丞入獄前製造假車禍 逼簽50萬本票罄竹難書 所犯舊案還在累積中

夜店殺警案的主嫌「萬少丞」,去年(2019年)6月發監執行,但入獄前又因為債務糾紛,開車衝撞一名徐姓男子的車輛,還拿刀械、球棒攻擊,逼迫對方簽下50萬的「車禍和解書」,全案被士林地檢署依「妨害自由」等罪嫌起訴,儘管萬少丞已經入監服刑,但涉犯的案件,還在累積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他!美工刀惡煞搶劫割傷運將 嫌犯落網

男子怒氣沖沖下車,手上還拿著一把刀,走向前方轎車,不斷敲打對方車窗,還拉門把、試圖開門,只見他敲車窗還不夠,走到擋風玻璃,又是一陣猛戳猛砸,動手的男子,就是當年夜店殺警的嫌犯之一萬少丞,原本以為只是一起行車糾紛,但警方發現案情不單純。

萬少丞和友人疑似和徐姓駕駛有債務糾紛,一路尾隨對方到金龍路上的圓環,從側邊撞上去,甚至還下車拿棍棒敲破對方車窗。

2019年4月16日,台北市內湖金龍路,萬少丞不但撞對方轎車,還要求徐姓駕駛向員警表示,願意賠償50萬元和解,並供稱是車輛打滑才會撞上,行為十分惡劣。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萬少丞根本就是蓄意衝撞、強迫簽和解書。

到地檢署報到服刑,眼中還帶有殺氣。2014年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萬少丞和一群惡煞打死員警薛貞國,被判刑8年8個月定讞,但沒想到去年6月5日入監服刑的前兩個月,還砸車鬧事,如今被依妨害自由、毀損罪起訴。

夜店殺警案定讞後,萬少丞和綽號「萬年」的父親萬年祥,又涉及內湖一起餐廳砸店案,儘管他乖乖報到、入監服刑,但所犯案件,還在增加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死人!行車糾紛爆口角衝突駕駛竟拿出「小斧頭」揮舞稱防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