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殺警案主嫌改判10年 員警遺孀:謝謝法官

3年前,一起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喧騰一時,富二代「曾威豪」和妻子「劉芯彤」,因為夜店糾紛,揪眾尋仇,轄區偵查佐「薛貞國」休假到場制止,卻慘遭圍毆致死,全案被告多達68人,高院二審宣判,有33人刑期加重,主嫌「曾威豪」從一審8年半,改判10年,薛貞國遺孀到庭聽判,走出法院時,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萬少丞入獄前製造假車禍 逼簽50萬本票罄竹難書 所犯舊案還在累積中

語帶哽咽,聽完判決,夜店殺警案因公殉職員警薛貞國的遺孀黃嘉鳳,戴著黑框眼鏡,流下激動的眼淚,事發至今3年,高院二審宣判,涉案其中有33人加重刑期,主嫌曾威豪更是改判10年。

2014年9月,信義區殺警案宣騰一時,富二代曾威豪和女友劉心彤在夜店和安管起糾紛,找來黑幫分子揪眾談判討公道,衝突一觸及發,當天休假員警薛貞國到場制止,卻反被幫眾打死。

主嫌曾威豪一審8年半,二審改判10年,他的妻子劉芯彤維持原判刑期,總司令蕭叡鴻二審重判13年,萬少丞一審8年4月,二審8年8月,周譽騰一審11年10月,二審12年,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星二代易寶宏,則從8年改為9年。

對此,易寶宏母親藝人易淑寬表示,「易寶宏說如果有動手,要賠多少都可以去面對,甚至於要關幾年都可以,但今天他沒有動手,證據會講話,所以我們會再上訴。」

易寶宏母子堅決上訴到底,而同案被告到庭聆判的,包括當時對薛貞國發出致命一擊的許淳凱以及葉品成,兩人走出高等法院,臉色難看。而殺警案中有48人和薛貞國遺孀達成和解,不過卻有半數沒有履約,黃嘉鳳說仍然相信他們的承諾,也希望他們可以選擇另外一個方式,過他們的人生。

一起夜店糾紛,無辜員警喪命,70個家庭因此改變,不管判刑判多重,都挽回不了。人生要繼續,黃嘉鳳堅強的和年幼的孩子相依為命,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員警,如同薛貞國一樣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殺警案夜店燃信號彈 舞池竄火光眾人驚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