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 許淳凱持毒遭攔 嗆:我殺警案的怎樣?

夜店殺警案嫌犯之一的許淳凱,又被逮了!27日凌晨2點多,他開車行經台北市區,遇到警方臨檢,車上被查出有大麻電子煙,而且態度囂張,甚至嗆聲說「我就是討厭警察」,還說「我是殺警案的,怎麼樣」,除了他之外,同為殺警嫌犯的萬少丞、苟桓銘等人,也同樣一再犯案,多次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萬少丞入獄前製造假車禍 逼簽50萬本票罄竹難書 所犯舊案還在累積中

開著白色賓士車,遇到警方攔查,男子支吾其詞,越來越激動。

抗拒不配合,出手拉扯,阻擋員警進到車內,接著他還開始嗆聲,原來他竟是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,自稱中山聯盟「四大司令」,出手相當凶狠的許淳凱。

犯下殺警案,竟還說對警察反感,遇到臨檢,如此囂張,事發在27日凌晨2點多,台北市市民大道、光復南路口,許淳凱開著哥哥的車子,要到中山區酒店找朋友,遇到警察,不斷謊稱有急事要離開,一查,果然有鬼。

車子後座被搜出摻有大麻的電子煙,許淳凱態度180度轉變,開始求饒,囂張氣燄全都不見。

夜店殺警案二審被判刑13年的許淳凱,學不乖再度遭逮,但除了他,幾名殺警案要角,也同樣持續登上新聞版面,其中最頻繁的就屬黑二代,萬少丞。

萬少丞父親--昔日松聯幫老大萬年祥,無論怎麼喊話,兒子依舊惡性不改,涉及殺人未遂,也跟同是殺警案共犯的奚國翔、張嘉恩加入販毒集團,砍人、黑吃黑、暴力尋仇樣樣來。

而持紅龍柱毆打刑警薛貞國的苟桓銘,也曾因為摩鐵訂房糾紛,跟徐雲漢等人持刀砍傷人,而徐雲漢,正是上個月駕車衝撞金春發牛肉店,肇事逃逸的駕駛。另外,殺警案共犯游家樺,則曾因持毒,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遭逮。

犯下大案後不學好,殺警案多名嫌犯,屢次進出警局,罪狀數不清,絲毫看不出任何反省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李志銳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目睹父親持毒被逮 高中女兒痛哭勸戒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