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要國家管教殺警兒 萬年祥又率子暴力犯罪

去年7月,台北市內湖發生餐廳遭霸店、砸店的案件,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幕後主使者就是「信義區殺警案」主嫌之一萬少丞的爸爸,也是松聯幫大哥,綽號「萬年」的萬年祥,誇張的是,殺警案當時,萬年祥受訪還說要把兒子交給國家管,看似金盆洗手,卻又和兒子在雙北地區恐嚇取財,父子一起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萬少丞入獄前製造假車禍 逼簽50萬本票罄竹難書 所犯舊案還在累積中

餐廳外頭穿白衣、紅褲的男子,拳頭直接往別人臉上招呼,一群人上演全武行,這時後方一名黑衣男子衝進來加入戰局,場面一片混亂,他們疑似和店家起衝突,怒踹桌椅,隔天還找人霸佔店家座位。

警方循線逮人,一查之下,動手的兩名男子大有來頭,白色上衣主嫌是松聯幫大哥「萬年祥」,而走在前頭的是他的兒子萬少丞,也是震驚社會信義夜店殺警案的主嫌之一。

2014年9月,萬少丞在主嫌曾威豪號召下,到信義區夜店用紅龍柱殺害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,事後萬少丞屢屢上媒體版面,包含2016年暴力討債、斷人腳筋,2017年申請加入國民黨引發爭議,同年6月持毒被逮,而他的爸爸,就是有黑幫背景的萬年祥。

萬年祥綽號「萬年」,10年曾因為暴力討債遭逮捕,近年來開薑母鴨店、投資殯葬業,兒子殺警後還和他對嗆,要兒子進去關,看似已經金盆洗手,但警方調查,他從2014年,也就是殺警案當年,就對攤販恐嚇取財,一個月收取6萬租金,甚至介入雙北地區的建築、土方公司建築,如果不從就暴力相向,最誇張的是殺警的萬少丞絲毫沒有悔改之心,還跟著爸爸一起犯案。

萬少丞殺警案二審被判8年8個月定讞,都還沒進去服刑,現在又因為涉及恐嚇取財,和爸爸一起被逮,父子倆恐怕得一起進監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惡勢力當道?師舉報黑心工程遭埋屍16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