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清大生又嗆殺警 爸寶胡家瑞:我有思覺失調!

兩年前在新北市新店開車撞清大物理奇才、事後滅證的嫌犯胡家瑞,被依殺人罪判刑18年,得賠764萬給死者家屬,但2018年5月,他又隨機恐嚇路人,還嗆說殺光警察了不起關2個月,多次惹出麻煩,就連他父親都說,一生精明,都敗在這個兒子,不過上午胡家瑞因妨害公務出庭,爸爸依舊緊緊相隨,不離不棄。

更多新聞: 思覺失調症殺人逃死 各界譁然撻伐聲浪起

父子倆一起出庭,不管媒體怎麼問,一句話都不說。

2年前撞死清大物理奇才林仲桓,嫌犯胡家瑞事後滅證,把死者筆店丟新店溪,二審依殺人罪遭判18年,2018年5月,再嗆殺警。

嗆把警察殺光了不起關2個月,2018年5月17日,胡家瑞在新店住家旁無緣無故恐嚇路人,被警方制伏後,還口出狂言。

當時胡家瑞被警力包圍,因為說要殺警,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,台北地院首度開庭,胡家瑞否認犯罪,說自己有妄想、思覺失調,有服藥習慣,失去意識,完全忘了當時發生什麼事情。

胡家瑞撞死清大生,除了判刑18年,還得賠償死者父母764萬,這回又嗆警察,不斷為家人添麻煩,也難怪,他爸爸會說,一生精明,就敗在這個兒子。

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李志銳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要國家管教殺警兒 萬年祥又率子暴力犯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