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撞死工人公祭  肇事富少坐輪椅現身

發生在7月7日台北自強隧道一名富少游翰甯,開著超跑高速追撞隧道內2輛施工的工程車造成2死3傷的慘劇,死亡的張姓工人家屬在14日舉辦告別式,神隱8天的游翰甯在父母的陪同下坐著輪椅,首度現身告別式會場,只是面對詢問,他始終不願開口說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花盆霸占騎樓擋路!阻礙輪椅族惹議

游翰甯身穿白色醫院病袍坐在輪椅上面,右眼還包著紗布神情憔悴參加張姓工人公祭,他上週六(7日)清晨,開超跑高速撞死張姓工人。

經過醫院允許出席張姓工人的公祭,只是不管媒體再怎麼問,游翰甯始終低著頭,不發一語,他的父母跟在後頭,同樣一句話都不說,7月7日清晨,當時游翰甯以時速超過200公里,在台北自強隧道內,撞上隧道內的2台施工工程車,造成游翰甯同車的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當場死亡,另外包括游翰甯等一共3人受到輕重傷,事後游翰甯被起底,已經有兩度開快車肇事的前科,但仗著父親是知名心靈課程創辦人依然故我,炫富開跑車這次撞死人,卻從頭到尾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出口。

告別式會場坐在最後一排,過程中游翰甯在家人攙扶下起身致意,游翰甯的媽媽還不斷擦拭著眼淚,他的父母在告別式前,二度發聲明,說會負起該負的責任,包括財務及精神的撫慰,說更關心死者未完成的人生遺願,提到張姓死者希望能奉獻給教會與回饋哥哥會盡量協助。

離開會場時游家人不斷低頭示意,只是對比聲明內容,再看看游翰甯住頭等病房,其他受傷工人卻住健保房,游翰甯神隱一個星期,一句對不起都沒說的行徑,他的姑姑還推說是隧道內燈太暗要政府要負責等,這道歉的誠意,不知道對死者及其他傷者家屬來說能不能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跑超速害女友枉死 富少低調現身靈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