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湯下肚因「小孩教養」爆口角意見不合!小舅子打趴姊夫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酒後到小舅子開的熱炒店敘舊聊天,沒想到過程中雙方因為小孩教養問題意見不同進而爆發口角,小舅子還將姊夫打趴在地,儘管姐夫酒醒後不願提告,不過警方還是將動手的黎姓男子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同事酒後翻臉互毆 警壓制打斷齊眉棍

吳姓男子趴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救護人員抵達後趕緊將他翻正,同時進行簡單的清洗包紮,這時還可以看到一旁有一灘明顯血跡,在用長背板固定後,緊急抬上救護車,送醫治療。

在一旁男子說,受傷的是他姪子的父親,而熱炒店的顧客說,當時只看到有人打架,其他不願多談。

高市警長明派出所所長蘇瑋傑說,「在場的有一對黎姓兄弟,坦承說這名倒臥在地上的,吳姓男子是他們的姊夫。」

受傷的吳姓男子與動手的黎姓男子姊姊雖然沒有登記結婚,但已經生了兩個孩子,平常姊夫與小舅子關係不錯,原本想到店家敘舊,沒想到卻因為孩子的教養問題意見不合,進而爆發衝突。

高市警長明派出所所長蘇瑋傑表示,「喝酒的時候因為討論到小孩教養的問題,產生口角糾紛黎姓男子認為這名吳姓傷者已經失去理性,因此動手來毆打。」

仗著酒意又自詡是姊夫在店家無理取鬧,小舅子忍無可忍出手將人打趴,儘管酒醒後誤會解開也不提告,不過動手的黎姓兄弟還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呂鎌顯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工地凶殺案 現場血跡斑斑 男殺紅眼 持刀砍同事1死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