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!轎車不滿重機擋前頭 馬路上飆罵與重機騎士爭路權

新北市泰山區的泰林路上爆發一起口角衝突,一輛汽車疑似不滿被重機超車,於是加速逼車,對著騎士暴走狂嗆,騎士反應,自己騎乘的是大型重機,本來就應該騎在汽車道,雙方為了路權爭論不休,爆發激烈口角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是要嚇死誰!換車道沒打方向燈 駕駛控遭雙節公車「二度逼車」

銀色轎車疑似不滿2台大型重機擋在前頭,一聲叭,直接在馬路上劈頭狂罵,騎士好無辜,說自己騎的是大型重機,為何沒路

騎士好言相勸,但駕駛毫不領情,搖下車窗狂叫罵。現場越來越火爆,雙方吼到聲音沙啞,互不相讓。

當事人劉先生說,「好像要停車又好像沒要停車,就靠左又靠右,我們想說就直接超過他,他好像就開始不太高興,就一直靠著我們開,靠我們靠很近,先咬我們車屁股,然後拉出去之後又往我們車身靠,我太太就很害怕,車身就一直晃一直晃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8月22日凌晨3點多,林姓重機騎士跟太太兩人看完夜景,回程行經泰林路二段時,遇上這台銀色轎車疑似不滿被超車,先是狂按喇叭、猛逼車,到仁愛路口時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最後駕駛說要報警自己卻開走,兩人一路尾隨到新北大道,拍下車牌、打電話報案。

當事人劉先生說,「警方說語音檔他們聽不清楚,可是我們聽是非常清楚,我們就直接去板橋地方法院按鈴訴訟。」

騎士不滿好好的騎車,還要被惡意逼車,決定到法院提告,替自己討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清晨發生惡意逼車 店家鐵捲門被撞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