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老公被撞 女子飆罵女店員還作勢打人

彰化一家冰淇淋店昨晚發生爭吵。一名女店員走路時,和一名男子發生肢體碰撞,當下有道歉,男子也說沒事,但是男子的老婆卻抓狂,不斷的飆罵女店員,還作勢要打人,被民眾拍下過程。不過事後店家選擇道歉,息事寧人。

更多新聞: 離奇車禍!女駕駛先撞號誌再撞民宅#-#老夫婦遭波及被鐵門玻璃擊傷

夜深了還不想睡,這名女子火大開嗆,女子越說越氣,走出門口拿了安全帽,再走回店內繼續罵,還作勢要打人。

為什麼會這樣情緒失控?事件發生在彰化一家手工淇淋店,裡頭的一名店內女員工,邊走路邊滑手機,沒有在看路,結果和一名也在走路的男子發生碰撞,這名男子的左手原本已經有受傷,又被碰了一下。冰淇淋店女員工說,「當下我是跟先生說,啊!不好意思,然後先生就說沒有關係。」

冰淇淋店家則表示,「對於這件事我們公司會再做加強員工的訓練,再次跟您說聲道歉,對不起。」男子說了「沒關係」,但是老婆卻心疼得要死,認為丈夫被欺負,堅持要為丈夫討回公道。冰淇淋店女員工說,「她拿了外面的安全帽,然後叫我走出去,然後這樣子要打我。」

路過的民眾將過程拍下,公開在網路上讓大家看,有網友還酸說「我比較同情她老公」,情緒失控的女子一個人在大街上飆罵,和沉沉的黑夜成了強烈對比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嗆總統府憲兵龜兒子 小黃運將被四警拉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