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單挑啊!小黃運將飆罵府前憲兵 距離總統府一度不到50公尺

竟然有人飆罵總統府憲兵。19日下午,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凱達格蘭大道的路中央,距離總統府不到50公尺,員警跟憲兵立刻衝上前去怕他往前衝撞,這名司機情緒激動,不斷對憲兵飆罵髒話,還說要找憲兵單挑,他宣稱之前曾經被憲兵罵,所以才要討回來,最後被警方開罰單、勸離。

更多新聞: 只是討論今晚七夕吃什麼! 小黃運將竟飆國罵揮棍趕人

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,車輛來來往往,但這輛計程車很不尋常,竟然把車停在路中央,車頭對準總統府,就怕他繼續往前加速,兩名憲兵跟一名員警立刻上前,喝斥駕駛不准再往前開,要他趕快靠邊停,同時呼叫支援警力。司機叫囂,「要罵我喔?哼~要罵我喔?龜兒子。」

眼見運將情緒激動,不斷飆罵髒話,總統府前的憲兵全衝了出來,數一數,至少有10名憲兵上前戒備,員警用力拉住司機的手,不讓他再衝上前去,這名計程車司機到底對憲兵有什麼不滿,竟公然要找憲兵單挑。司機說,「那我就從邊經過他罵我,要跟我打架,我要跟他投訴喔。」司機自稱被憲兵罵,因此心生不滿也要罵回去,此時兩名支援的警力趕抵現場,但這名運將卻盧不停。

這起衝突發生在19日下午1點多,年約60歲的毛姓運將,把這輛計程車停在路中間,距離總統府不到50公尺,地點敏感警方不敢輕忽。司機繼續盧,「載我去派出所要幹嘛,你開紅單嘛,你對我開紅單啊,你這個龜兒子,處理開紅單而已啊照個相阿。」沒想到這名駕駛還裝可愛比ya,情緒轉折之大讓警方啼笑皆非,最後警方對他開出違停罰單,結束一場虛驚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擄人?越南移工超商前遭強押 警以車追人結局大逆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