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深藍兼深紅」的韓粉!凱道示威主辦怒嗆韓國瑜:沒有膽量

為了力挺被罷免的韓國瑜,第三勢力聯盟號召支持者到凱道示威,沒想到卻被韓國瑜切割,周克琦怒嗆韓國瑜沒膽量,記者上午走訪發現,活動舞台還沒搭,警方也只有先封閉兩車道,參與人數恐怕不如預期。

更多新聞: 來單挑啊!小黃運將飆罵府前憲兵 距離總統府一度不到50公尺

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,工作人員忙著把旗幟綁在樹上,固定流動廁所位置,搭起帳篷,第三勢力聯盟為了挺韓,13日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。

凱道活動由民主監督聯盟和333政黨聯盟發起,訴求「替天行道」,要抗議不公不義的執政黨,同時點名包含黃捷、陳柏惟等多名親綠或綠營民代,要進行報復式罷免。

第三勢力333政黨聯盟主席周克琦表示,「主要(訴求)就叫做替天行道,打倒喪心病狂的執政黨,我們要把不適任的民進黨的、時代力量的、基進黨的,不適任的民代、立委、議員,我們要把他罷掉。初步整理的五個名單,黃捷、王浩宇、陳柏惟、邱議瑩,這幾位就是我們根據全國民意來進行報復性的罷免。」

周克琦喊的很大聲,但看看凱道現場,下午2點半要進行活動,當天早上連舞台都還沒搭,警方也只先封閉兩線道,參與人數恐怕不多,關鍵就是韓國瑜切割,讓周克琦不滿,怒嗆韓沒GUTS。

周克琦說,「其實我們就是深藍兼深紅,那我們的立場是鮮明的,那我們本來是要挺韓國瑜的,但是因為韓國瑜他沒有作為,他比較沒有膽量來舉辦活動,其實很多人會汙衊說我們不是韓粉,其實我們從頭到尾就是韓粉,真正可以為國家粉身碎骨的就是今天下午來的這批人,不管今天來多少人,我們有2000人就夠了。」

自稱第三勢力,打著庶民口號,卻慘韓國瑜冷處理,會不會成為有史以來,參與人數最少的凱道活動?答案很快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急著幫國民黨找人選!高雄市長補選名單第一位是「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