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我不是韓粉了」黃正忠批韓國瑜沒有擔當、臨陣脫逃
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帶頭,今(11)日在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由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帶頭,今(11)日在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,除了表明一行人不是韓粉外,也宣布就算14日沒有借到凱道路權,13、14還是要連續兩天舉辦「庶民上凱道」活動。黃正忠坦言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派人來勸說不要上凱道,強調此刻起不是韓粉了,痛批韓國瑜沒有擔當、臨陣脫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韓粉監票第一視角」影片 中選會:監視又錄影他人投票定移送法辦

黃正忠今日率眾在總統府前高呼包含「假民主,真鬥爭!」、「替天行道討回公道」、「剷除妖孽人人有責」等長串口號,或許因為口號真的太多,在呼籲支持者上凱道時誤將「百萬白衫軍」喊成「百萬黃衫軍」,連忙更正後記者會才正式開始。

黃正忠表示之所以來到凱道,是為了替許崑源議長討回公道,要跟中華民國國民說,「我之前是韓粉,但從此刻起,我不是韓粉了,我是中華民國派!我是台灣魂!台灣不是民進黨專有名詞!為了中華民國、為了台灣我可以粉身碎骨!」

然而在黃正忠說話期間,一旁墨鏡男子時而突然爆青筋高喊口號,時而插話,讓他必須做出多次停頓。例如當黃正忠正要透露高雄市長韓國瑜派人勸說13日不要上凱道時,一旁墨鏡男便插嘴大喊「杏仁哥也有來勸啦!」且當黃正忠氣勢高昂公布將提罷免立委名單,一旁墨鏡男又天外飛來一筆「還有黃捷!」讓黃正忠無奈回「我現在在講立委。」

黃正忠指出,韓國瑜要求此時此刻,應讓大家先沉澱、不要造成社會混亂,因此不希望眾人13日上凱道,但黃正忠說自己一諾千金,庶民上凱道活動會繼續舉辦。

原先預計13、14日都將凱道場地借下來,黃正忠說最後14號的路權申請沒過,但仍然要堅持舉辦活動,在14號當天要來教導留在凱道上的台灣民眾、中年失業者該如何拚經濟。

黃正忠也說明,活動時會有舞台讓大家發表心聲,也會有對許崑源的哀悼儀式,他同時也喊話韓國瑜,不要拋棄台灣人民,勇敢站出來、不要臨陣脫逃,此時,一旁墨鏡男又大喊「要硬起來,怕死的不要來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稱「深藍兼深紅」的韓粉!凱道示威主辦怒嗆韓國瑜:沒有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