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粉週六凱道遊行 號召百萬「白衫軍」討公道
黃正忠號召週六凱道遊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加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,挺韓團體申請凱達格蘭大道13、14日2天的路權,號召群眾週六穿著白襯衫到凱道抗議。總召集人黃正忠今天秀出集會遊行申請書及繳費單,證明確有此事,他表示,申請凱道的目的,就是要找回公道,預計當天至少2000人到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韓粉監票第一視角」影片 中選會:監視又錄影他人投票定移送法辦


黃正忠秀出集會遊行申請書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黃正忠指出,6月8日當天已申請路權並繳費完成,原本預計只有300多人參與,但這兩天有十多個團體接洽,包括軍公教團體、公益團體等,粗估當天到場逾2000人,不過確切人數無法預估。

黃正忠說,他申請凱道的目的,就是要抗議民主之恥、追悼許崑源議長,希望不分藍綠、不分族群、不分省籍、不分男女、不分年齡,都勇敢的站出來,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。他激動表示,「你們可以這樣烏白做,這樣烏白罷免,這樣獨裁專制,我們台灣人民、高雄人民不能再忍受了」。

外界批評罷免案已經結束,號召遊行是在做亂。黃正忠強調,不是在做亂,只是在表達台灣人民的心聲;他也呼籲支持者穿著白色襯衫上街,代表沒有任何色彩,但要穿國旗裝、拿著國旗也歡迎。

針對韓粉凱道遊行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受訪回應,台灣是民主社會,高雄市民既然用93萬多票同意罷免,所有人應該尊重此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稱「深藍兼深紅」的韓粉!凱道示威主辦怒嗆韓國瑜:沒有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