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回絕韓國瑜勸退 挺韓團體堅持上凱道:自認不能臨陣逃脫
挺韓團體「韓家軍鐵粉聯盟」13日將上凱道集會訴求討公道。圖為2019年韓國瑜在凱道舉行造勢大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6日順利落幕,同意票為93萬9090票。面對選舉結果,挺韓團體不能接受,號召支持者13、14日上凱道「替韓國瑜討公道」。外傳韓國瑜已派人勸退,不過活動總召集人黃正忠今天表示,已回絕韓的勸退,「不能因此臨陣脫逃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非韓粉」13日發起庶民上凱道 交通管制看這裡

「韓家軍鐵粉聯盟」8日在挺韓臉書社團轉傳「韓粉勇敢站出來!還韓國瑜公道!」的文章,呼籲韓粉13、14日兩天勇敢站出來,還韓國瑜公道。除了對罷免韓國瑜投票案結果表示不滿外,支持者也在貼文中說「如影隨形~遍地開花~替天行道~推翻暴政!假博士滾下台!」

「韓家軍鐵粉聯盟」希望支持者站上凱道力挺韓國瑜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北市新工處9日已核准13日活動路權申請,黃正忠當天也貼出繳款證明稱有合法申請路權,「大家放膽參加」。黃正忠今天向轄管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申請集會,已獲准通過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黃正忠透露韓國瑜昨天有派親近人士致電給他,希望取消凱道活動,不過他已回絕,自認不能因此臨陣脫逃。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無法了解、無從評論。

黃正忠明天上午10時10分將在台北賓館前、凱道上召開記者會,活動主軸屆時會有完整說明,主辦單位也會提出準備罷免的議員及立委名單。

黃正忠號召週六凱道遊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批「為何許崑源變狗熊?」 黃捷開砲:只有韓這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