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粉週六凱道遊行 柯文哲:依法申請就借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接受備詢。(圖/民視新聞)

挺韓團體申請凱達格蘭大道13、14日2天的路權,號召群眾週六穿著白襯衫到凱道遊行,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討公道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9)日到市議會接受備詢,被問及此事,他表示,依《集會遊行法》規定,有申請就會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韓粉監票第一視角」影片 中選會:監視又錄影他人投票定移送法辦

台北市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質詢柯文哲,韓粉借凱道活動遊行一事。柯文哲指出,依《集會遊行法》規則,申請還是要借,也不能事先說活動一定是不理性,所以他來借,還是按照規則受理,在設定的時間前申請,符合申請規定就借。

至於罷韓投票至今有無與韓國瑜聯絡,柯文哲說,兩人沒有見過面,也沒打給他,已經很久沒有聯絡,「等他事過境遷再請他吃飯就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稱「深藍兼深紅」的韓粉!凱道示威主辦怒嗆韓國瑜:沒有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