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非韓粉」13日發起庶民上凱道 交通管制看這裡
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帶頭,昨(11)日在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由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帶頭,昨(11)日在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,除了表明一行人不是韓粉外,也宣布13、14要連續兩天舉辦「庶民上凱道」活動(就算14日沒有借到凱道路權也要上街頭)。針對該團體13日獲申准的凱道活動,中正一分局說明交通管制相關事宜,提醒用路人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來單挑啊!小黃運將飆罵府前憲兵 距離總統府一度不到50公尺

針對已獲申准,明(13)日即將舉辦的「庶民上凱道」活動,中正一分局提醒,凱達格蘭大道(公園路〔不含〕至中山南路〔不含〕間)東往西方向北側2線車道,於6月13日11時起管制車輛通行。將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。

中正一分局強調,為維護活動交通秩序與安全,已規劃警力於各重要路口加強疏導指揮,視現場集會、交通及人數狀況擴大交通管制範圍,並適時啟動交通快打措施,請駕駛人行經前述路段時配合減速慢行,勿任意違規停車並請遵守現場員警指揮疏導,以確保行車安全與順暢。

有關前上述交通管制措施將隨時提供警廣等電台插播報導,中正一分局特別呼籲駕駛人,應隨時收聽路況報導,提前改道避開管制路段及注意行車安全,以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、耽誤行車時間,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韓粉監票第一視角」影片 中選會:監視又錄影他人投票定移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