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喊話韓國瑜約束韓粉 王世堅:不要彗星撞地球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國民黨,乾脆交白卷,不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,如此可以「一白遮三醜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,市長補選將啟動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國民黨喊「乾脆交白卷」,不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,如此可以「一白遮三醜」,特別是韓國瑜被罷屍骨未寒,國民黨就又另起爐灶。王世堅也說,韓國瑜像一顆彗星,在天際閃現光芒很好,但千萬不要「彗星撞地球」,韓國瑜應該要求韓粉讓社會恢復平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韓粉監票第一視角」影片 中選會:監視又錄影他人投票定移送法辦

王世堅臉書貼文指出,有六個字要呼籲韓國瑜,那就是「提得起、放得下」,韓國瑜應該站出來呼籲韓粉與支持者,一同讓社會恢復平靜。

王世堅以韓國瑜就像一顆彗星來比喻,如劃過天際讓人看見光芒即可,「不要彗星撞地球」。王世堅認為,國民黨因為覬覦高雄市長補選,不斷煽動韓國瑜提訴訟,但他建議國民黨應該放棄高雄市長補選,這樣才能「一白遮三醜」。

王世堅也以「三點」來對國民黨喊話,第一,國民黨在高雄未培養人才,不參與補選可以遮掩臨時抱佛腳;第二,國民黨支持度只剩9%,低於韓國瑜個人支持度,不參與補選可以遮掩國民黨的低支持度;第三,韓國瑜剛被罷免「屍骨未寒」,國民黨此時另起爐灶補選將對不起韓。

王世堅指出,國民黨參與補選師出無名,「乾脆補選交白卷,一白遮三醜,遮蔽你的沒做好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稱「深藍兼深紅」的韓粉!凱道示威主辦怒嗆韓國瑜:沒有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