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拱江啟臣補選高雄市長? 侯友宜:不錯的選擇
侯友宜今天出席「傳統市場新生活」特展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,外界關心國民黨接下來由誰參與高雄市長補選,更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親征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8)日受訪談到,「江主席親征高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」,更認為國民黨只要團結就能贏回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高雄市長補選蓄勢? 綠營議員連番PO與陳其邁合照

侯友宜上午出席「新北好市生活學-傳統市場新生活」特展暨開幕記者會,於新北市政府接受媒體訪問。

談到高雄市長補選,侯友宜表示,國民黨面對高雄市這一役,在這艱困的時刻裡面更應該團結,更該找出更優秀的人,能夠守護高雄市民的健康安全及未來的建設;他指出,「江主席親征高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」,他相信國民黨裡面還有很多人才,只要找出來團結全力以赴,一定可以把高雄市贏回來。

對於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「韓國瑜條款」,規範民選首長登記參選總統、副總統等公職選舉,就必須解除其職務,也被解讀針對侯友宜。侯友宜表示,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,會盡全力把市長工作做好,「外面政治上的紛紛擾擾,其實我不在意,也不是我市長能夠關心的」。

另外,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侯友宜,是民進黨下個要「跌落神壇」的目標?侯友宜重申,他會認真把市長的工作做好,不辜負市民對他的期待,外面所有的紛紛擾擾,不一樣的看法,他都非常尊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喊話韓國瑜約束韓粉 王世堅:不要彗星撞地球